close

阿荃:「欸!我有點想把自己拍的LOMO照片,裝飾到牆上,做一個LOMO WALL~」

我:『那簡單!我給你一面!』

阿荃:「COOL!就等你這句話!」

=========於是乎,店裡出現了一小片的LOMO WALL==========

哈哈哈~~可以把自己喜歡的照片貼上牆,真的是非常的~~爽!!!

就像我當初會希望用大家愛的狗狗的照片一樣,看了就 心曠神怡啊!!

每一張照片,都有一個故事...按下一次快門,就會有不同的感受。

LOMO風格我沒有很懂,我也只會拿著VIVITAR隨手記錄一下特殊的情境與感受,

管他的XDD  LOMO不就是 展現自我嗎?

LO~~MO~~.JPG 

這張照片~很LOMO對吧XD 正沖負的喔!(一般底片是負片喔,這是用正片去洗的,因為藥水關係所有會偏綠或偏藍啦紅啦不等~)

 

施工ing~~貼來貼去就是不喜歡~~可能是每張照片的故事 都太深了吧~~哈哈(帥哥阿荃的背影)

LOMO=自己.JPG 

好多照片喔~~真的拍得很讚吧!!

會不會哪一天,店裡的牆壁真的都被我貼滿照片呢XDD

為什麼不行?   耶~~~~~~~~

在充滿故事的氛圍喝飲料、聽音樂、打牌,何樂不哉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