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她汪汪

這隻"疑似鬃絲犬"的小可愛,是我跟muru的娘在ptt上面看到(我真宅XDD),鼓山區有隻急需救援的流浪狗,那天真的又很冷...

只好咱倆出動把她給接回家先!!

後來啊~~隔天給醫生看了之後,醫生竟然說他後腳的傷勢,可能是因為老化萎縮造成的...傷心。

醫生說,她年紀應該不是老狗,但是看牙齒也是4~5歲以上了。

我的直覺認為,她很有可能是因為生病等等因素被丟棄的

沒關係啦!!至少她現在有個溫暖的家!!她很乖很聽話喔!!

 

經過幾天的調養,明顯有精神許多,也沒有當初看她那樣瘦得好可憐..

不過還是懶懶的XDD

而且她很可愛喔!! 興奮的時候會發出像豬叫的聲音.....笑死我了!!

而且超愛放屁的.............

我叫她汪汪 

我叫她汪汪 

希望她早日康復!!

BTW....家裡已經五隻狗一隻貓了...正在考慮要不要乾脆不要開飲料店,開個動物園怎麼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