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起開幕那天,有兩個可愛的瑞祥高中妹妹坐吧台,趁我有點喘息的時間...竟然開始跟我拉贊助!!

哈哈哈~~開玩笑的啦~~這可是不簡單的任務呢!!  我跟眼蟲當然也給了她們不少的鼓勵跟建議,

呃...雖然只有少少的贊助,但是心意嘛!!

總之呢,他有說他下次要帶他們家KUMA來玩兒~~我也很歡迎啊!!

可惜可能是課業在忙的關係,由他的姐姐帶KUMA來做客囉!!

KUMA的..鬼臉 

像不像在做鬼臉...哈哈哈~~這可是好不容易才讓他露出眼睛呢...

KUMA&MURU 傳說中的KUMA

很可愛吧~~~~真難得我們家MURU也有玩輸別人的一天..整個被壓制在地....

算了算了,來者是客!!哈哈哈!!

謝謝KUMA~~~希望你們玩得開心!!!招待不週啊~~~店長我再忙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