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707.JPG (我兒子muru,店名就以他的名字命名)

經過一連串的準備工作..muru茶飲終於在新崛江開幕了!

店裡賣的東西很不錯喔~除了現在很流行的奶泡綠/紅茶,還有很特別的~~~奶油啤酒!!

口感超綿密、味道超特殊的啦!! 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喝喝看喔!!

還有好吃的手工炸甜不辣、薯條、洋蔥圈、起司條等等~~

當然少不了中央廚房訂製的美味料理!!       義大利麵、燴飯等,真的都很不錯!

感謝PTT高雄板 版有熱情贊助我不少可愛狗狗的照片,

讓我可以把店裡牆壁布置得很可愛!!

 狗狗牆2(感謝PTT高雄版友提供).JPG 狗狗牆(感謝PTT高雄版友提供).JPG 

這兩張裡都是PTT高雄板的好心鄉民給我的照片!還有我自己的、朋友的、也在新崛江工作的店家提供的, 樓梯燈箱也有狗狗.JPG 樓梯燈箱2.JPG 

都好可愛喔~~ 

從今天起,不定時都會報告一樣店裡的產品,希望可以讓大家多了解我們喔!

muru,加油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u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